疏影浮生.

不会退坑,会继续产量,不要见外。
角色本无罪。

【唐绝/黯翼飞宵】三更半夜

C1.




“飞宵同志,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啊?”唐绝满怀心机地问。







“干…干嘛?”黯翼飞宵被唐绝这样的举动吓了一跳,连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



“啧啧啧,我好奇一问,不行吗?不行吗?”





“可以,可以。”黯翼飞宵被吓了一跳,只好服从唐绝。





“看看你,再看看我,我是不是比你好多了?”






“那倒不会!”黯翼飞宵的心平静下来。





“怎么不会!”唐绝叫了起来。





“你看我的个性比你好,人品比你好,就连朋友都比你好!”唐绝骄傲地说。






“我看你是在说大话吧!”







“不不不,我说这种话是因为我现在很爽!”唐绝比原来更骄傲地说。





“你唐绝爽就爽,关我黯翼飞宵什么事!”






“因为你说了一句对我不好的话,像我这么帅的人,是不可以听坏话的。”唐绝说完就回房间了!






黯翼飞宵看唐绝回房间了,觉得唐绝不会在惹出事来,就转身回房了。




TBC.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